铁盒子


在我拥抱不到的那片天
凝望着远方缠绵的山丘
感叹人的感情何尝不也是一样

无数个让寂寞纠缠的夜
曾试图用繁忙麻痹自己
忘了思念你我犹如行尸走肉般

不慎将你牢锁在心的铁盒里
你的温暖你的欢笑你的承诺
那所有我想回忆的甜蜜美好
(心的呐喊  你听得见吗)
如今想放弃遗失了的钥匙我却找不着

是谁告诉我爱了伤了痛够了
就会自然学习放下逐渐前进
心碎了却没忘却对你的牵挂
(我的眼泪  你没看见吗)
原来最后距离还是你无声的转身离去

那熟悉的情人陌生的招呼
是不是有些人明知爱错了却割舍不了
会不会有些幸福真的来不及没结局
却依然固执维护着那残留的涟漪
只知道不会再有第二次一样的邂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