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中的美,现实的残酷。


你的温柔你的腼腆魔法般触动我的心
爱丽丝的梦境里我紧紧追寻你影子
翻了又翻你给的线索想回忆起你的回忆
还是被囚困在你精密设计的心迷宫
窗台上透明的沙漏不断提醒我时间的短促
心在沉淀手中那泛黄的照片依旧不愿丢弃
尽管我不知该要如何才能得到你的救援

现实在低头命运在笑我
你的转变像寂寞的孤弦
怎么配搭音都不再和谐
我的无奈你的无知我徘徊无助
我的眼泪你的无谓我该怎么办
爱不是方程式我无法计算
重新编织脑海中你我褪色的欢乐
要多少努力几份肯定

思绪不断涌出阻挡我追逐梦想
想把永远爱你写进童话的结尾
没有你我的故事因此写到一半
也许一切只能是场美的误会



懵懂的付出,被你潇洒淘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