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day

實話實說,我羨慕的不是已有了伴侶的人。
我羨慕的是那擁有可媲美家人和情侶間的感情的兩個(或更多)朋友。
能和人心連心是多麼美妙的福氣啊!

感嘆的是很多時候我都認為要遇到一個這樣的朋友比登天還難。很多交了一輩子的朋友,任然提煉不出如此的感情。此群友,是至今能讓我心情起伏最大的,也說,他們所佔據我心中的位置遠超越他組。可為何,這幾次的相聚,雖讓我很開心卻又都切切實實地讓我倍感不能融入?很多事情,很早就已逐漸起了變化。不,或許從一開始,我說講的就已是外星語。可悲不?無謂啦!畢竟人生就是不斷地尋尋膩膩。何況,他們依然是我心中一朵永不凋零的向日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