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是感恩

很多时候累了就想逃离现实
想让脑袋思绪随意放荡
想去找寻不一样的风景
想外出去轻松大吃一番



很多时候就是要咬紧牙根继续前进不懈
若每次都放纵自己放弃逃离现场
压根儿就等于放弃成长成功的机会
更不能体验到辛苦后的甘甜


很多时候很多人和事物都不断提醒着自己
上帝的恩典够我用
上帝的应许不变
上帝是信实是公义
昨日今日直到永远
他点头的没有人能从身旁掠夺
除非自己愿意准许谦让权利


很多时候只要从上帝的眼睛看世界
用他的心去感应周遭情感
定眼注目着自己的目标
只要清楚知道为谁为什
其实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累了依旧有个永不能被饮尽的泉水
时时充实着自己冲洗一切疲劳


这是一场已经打赢了的战
我不惧怕   我不畏缩   我不放弃


这一战   胜利在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