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我。小小的梦想


曾经的我  梦想着那片高挂在蔚蓝天空上的白云
曾经的我  对未来有着一股很强很固执的热情
曾经的我  那天真无邪的思想反映在我的举止行动上
曾经的我  相信着付出不需求回报也很满足
曾经的我  握着那小小的信心  知道神的恩典够我用

曾几何时  终点显得如此耀眼  难以忽视
是经历了沧海桑田学会面对事实  还是思想随时代而改变
 旷阔的天空被奢望限制  小鸟不能自由飞翔
老鹰那冰冷孤傲的眼神不再  取而代之的是挫败和颓废
陆地不敢展现的婀娜多姿逐渐被理智埋没吞噬
没有了树林的绿  野生的生气  只剩沉默绝望


虽然如此
若依旧将那小小的火苗护藏在心跳中
拖着曾经的原则理论
相信  未来  天空的另一端还会有我的彩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