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同

Nice song nice voice.
Sung by one of my friends from STMS. 
:)


歌手:黄榕淋
词:许媛婷
曲:许媛婷,林欣乐
合音:林欣乐,林时能
乐手:许杰林,陈顺恒,钟定航, 郑嘉辉
编曲:Band A

告诉我 次序的先后有没有用
先到达爱情的人能不能优先享用
这个系统 没有人规定要遵从
但至少是一种尊重

有时候 你的爱像气球穿了个孔
失去了原本的形状 也有失宠的惶恐
我要证明自己还是与众不同
然后你说 两件事不能相提并论

如果说 对我的爱不同
难道只因为我们之间有感动
我相信其实爱不痛
痛的只是没了信用

如果说 对我的爱不同
请允许我先秤一秤它的轻重
我要的爱很普通
我一直以为你比我更懂

Sometimes I really wish I have talent in singing. Oh we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