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

我真的比昨日成熟了些許,每天都在成長着!:D

和媽咪通電話時,她提醒我要不懈的禱告懇求上帝帶領好讓我能追上其他同齡朋友的進度。出乎意料我盡然告訴她:
讀書是為了上帝,不是為了和朋友們之間的比賽。我會好好享受現在的讀書生活。盡然祂已通過預言告訴我說祂會一步一步的引領我,讓我看見接下來的去向,我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雖然距離需要做決定的時間所剩無幾,我相信祂會在最正確的時機告訴我我將在何處落腳。
簡單的談話中卻讓我深感上帝在我生命中引起的奇妙變化 - 此變化非一朝一夕,而是沿路來不斷親近祂、尋求祂所得的。是的, 我的未來有祂一路開著。沒什麼好懼怕的。


約書亞記
 
1:5  你 平 生 的 日 子 、 必 無 一 人 能 在 你 面 前 站 立 得 住 . 我 怎 樣 與 摩 西 同 在 、 也 必 照 樣 與 你 同 在 . 我 必 不 撇 下 你 、 也 不 丟 棄 你 。
1:6  你 當 剛 強 壯 膽 . 因 為 你 必 使 這 百 姓 承 受 那 地 為 業 、 就 是 我 向 他 們 列 祖 起 誓 應 許 賜 給 他 們 的 地 。
1:7  只 要 剛 強 、 大 大 壯 膽 、 謹 守 遵 行 我 僕 人 摩 西 所 吩 咐 你 的 一 切 律 法 . 不 可 偏 離 左 右 、 使 你 無 論 往 那 裡 去 、 都 可 以 順 利 。
1:8  這 律 法 書 不 可 離 開 你 的 口 . 總 要 晝 夜 思 想 、 好 使 你 謹 守 遵 行 這 書 上 所 寫 的 一 切 話 . 如 此 你 的 道 路 就 可 以 亨 通 、 凡 事 順 利 。
1:9  我 豈 沒 有 吩 咐 你 麼 . 你 當 剛 強 壯 膽 . 不 要 懼 怕 、 也 不 要 驚 惶 、 因 為 你 無 論 往 那 裡 去 、 耶 和 華 你 的   神 必 與 你 同 在 。


祂是值得歌頌讚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