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

在心情很煩躁的時候有一堆瘋狂的朋友陪伴在身旁是件很欣慰的事。
我沒有可以隨意發洩的管道,凡事都比較容易憋在心裡頭。
所以,就算考試已近在眼前,我還是沒有後悔用一天的時間和他們一起出去玩玩。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雖然有時會受不了,但比較多的時間,他們是我的感動。
這麼一班朋友,不易找吧!我要惜福,加倍愛回他們。

×××

在他們的勸導下,很勇敢的說出口了。
總覺得很奇妙 - 年齡比較大的反而需要比較年幼的來指點。
活得比較久並不代表擁有比較多的智慧。
我想,智慧在於勇於放下身段認錯、謙卑向他人(各階層人士)學習吧!

×××

我並不是什麼大好人。
但上帝依舊眷顧我,在我身旁撒滿了愛的種子,讓我的每天都充滿愛。
有言語道不盡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