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求從神而來的智慧

想要心胸曠闊點就得忍受被他人踐踏、理所當然化嗎?
要如何去包容並接納自己認為不對、不能忍受的?
難道要以妥協來成全他人的胡作非為、自以為是的猖狂?
絕不!
不是我能改變的我不會強求,但要如何才能不用審判的眼光看待人?
要如何才能像耶穌所教導的去愛那些不可愛的人? 

×××

眼前的是非雖多,上帝卻還是真的很眷顧我。
祂的恩典雖看似不起眼,卻滿滿讓我深感心暖。
是祂要我學習的功課吧?
我也要像他們一樣,用我所能行動的來證明上帝無條件的愛,
並在他人的人生中創造些許的奇蹟,無論多麼渺小。
有一天我要站在神的面前說,
我像袮所教導的,可愛與否,我都深深地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