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ecial

15.9.2012
His first mini album "One Of A Kind" is released.

One Of A Kind

크레용 (Crayon)

결국 (Eventually/Without You) 
(ft. ? of YG New Girl Group)

그XX (That XX)

Missing You 
(ft. 김윤아 Kim Yuna of 자우림 Jaurim)

Today 
(ft. 김종완 of Nell)

불 붙여봐라 (Light It Up)
(ft. Tablo, Dok2) 

Kwon Ji-Yong 
(a.k.a. G Dragon)

Amongst all the tracks, this is my favourite. 
GD –결국(結果)
Love is Painful All the Love is Painful
像傻瓜似的反複 That’s What I Always Do
But Pain is Beautiful It’s Same as You
希望是由失望而來 願望是從絕望中來
在愛情中陷得越深 傷痛會更加DEEP
這次會是所謂不同的錯覺 抑或期待 uh

結果..已是一晃幾年間 從未有所謂的永遠
結果..這不是緣份吧 再一次獨身一人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以為找到了真正的愛情
結果..再一次..結果..就這麼徹底地結束

我的心從未改變 用傷痕填滿
現在因為這樣 漸漸起了變化
你冷漠的聲音 將我變得灰冷
將漸行漸遠的我們倒帶 毫無感情地迴旋著彼此
這愛情太吃力 我將把離別作為禮物後轉身
I’m Fallin’ Without You

結果..這是誰的錯 愛情已不再
結果..這已是離別嗎 疲憊的我入寐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到此為止 正是我們的結果

我的心從未改變 用傷痕填滿
現在因為這樣 漸漸起了變化
你冷漠的聲音 將我變得灰冷
將漸行漸遠的我們倒帶 毫無感情地迴旋著彼此
這愛情太吃力 我將把離別作為禮物後轉身
I’m Fallin’ Without You

Let’s Go
一開始似乎不懂 以為她身邊的那個空位是我
一天 兩天 三天過去 放手之後 她才會感到感激
不清楚吧 對於你 對於沒有你還可以很好的我
和今天不同的明天像是一兩年 這份像煎熬一般逐漸滋長的迷戀
祈禱著時間可以變得不再如此
For You My Baby

我的心從未改變 用傷痕填滿
現在因為這樣 漸漸起了變化
你冷漠的聲音 將我變得灰冷
將漸行漸遠的我們倒帶 毫無感情地迴旋著彼此
這愛情太吃力 我將把離別作為禮物後轉身
I’m Fallin’ Without You

Ye I’m Fallin’ Without You..

樂兒:這個新女團成員的聲音 有點CL和BOM混合的感覺
翻譯:歸山修行的肥燕紙@WEIBO
FR:school after@YT
***


每天都打電話回家說:“媽咪,我的帥哥又出新歌了!”
Mah ♡

No comments: